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前兆台网中心(乌鲁木齐中心地震台)支部疫情期间开展网上支部学习交流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20-08-16 18:57:00 来源:前兆台网中心(乌鲁木齐中心地震台)
【字号: 打印
浏览量:43

前兆台网中心(乌鲁木齐中心地震台)党支部疫情期间坚持网上支部理论学习。8月14日,支部再次组织学习了《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8”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开创新时代防震减灾工作新局面》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

学习结束后,3位党员和积极分子结合疫情防控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与支部全体同志进行了交流。

通过学习和交流,前兆台网中心(乌鲁木齐中心地震台)党支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