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前兆台网中心(乌鲁木齐中心地震台)支部加强疫情期间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

发布时间:2020-08-06 23:03:01 来源:前兆台网中心、乌鲁木齐中心地震台
【字号: 打印
浏览量:47

新冠疫情反弹、小区封闭管理以来,前兆台网中心(乌鲁木齐中心地震台)党支部加强理论学习,利用腾讯视频开展了题为《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在实践中锻炼党性》的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党员领会掌握基础政治理论知识,按时完成学习强国平台、法宣在线等每天学习任务。还利用支部微信群开展理论知识问答。

除了完成居家办公各项任务以外,按照局党组要求,支部鼓励党员干部积极配合、参与所在社区防疫管理工作。先后有4名党员参加了社区志愿者,能做到不怕危险,甘于奉献,完成社区部署的巡查防控、教育宣传、居民服务等任务,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授旗训词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