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监测科技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19:28:06 来源:科学技术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46

7月30日上午,新疆地震局监测科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党旗映天山”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唐丽华主持,监测处、科技处14名党员干部参会。

唐丽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重要指示精神、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中国地震局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8”重要讲话精神座谈视频会精神以及自治区疫情防控各项安排部署。支部副书记袁顺以《党员的样子》为题,以党员的标准为主线,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描绘了新时代党员应有的样子:挺身而出,是责任所在;义不容辞,是党性要求;当仁不让,是共产党员不变的信念、不褪的本色。

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居家防疫期间统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落实属地防疫要求不打折扣,鼓励主动为防疫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二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停摆,按照局统筹安排做好各项工作;三是坚持学习充电不懈怠,要用好学习强国、法宣在线平台,充电学习,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四是做好家人的情绪疏导和力所能及的舆论引导工作,共克时艰,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