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防灾所党支部开展线上支部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29 12:43:00 来源:防灾所
【字号: 打印
浏览量:52

7月28日,防灾所党支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支部学习活动。支部党员参加此次学习。

首先,支部组织委员何玮带领大家学习自治区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相关精神,参会党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会议精神,坚决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主动配合各项检查;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和使命,在做好防控抗疫的同时,担负起自己的工作职责,坚定信心、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卫战、总体战。

之后,按照支部学习计划,支部副书记鲁娜以《中国共产党治疆方略》为题为党员讲了党课。党课讲述了几代党中央领导集体在新疆发展的不同历史时期从实际出发充分照顾各族人民的意愿和要求,同时根据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求真务实,不断创新,与时俱进地决议党在新疆执政的方针和政策。通过梳理,更深入体会了党的治疆方略体现出来的马克思主义指导与新疆的具体实践相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民族区域自治相统一的精髓,以及体现出的大局观念、辩证思维、问题意识和历史视野,这是做好新疆工作、认识新疆问题所应该把握的方法论,这也是做好新时代新疆防震减灾各项工作的总指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