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监测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3 16:30:06 来源:监测中心
【字号: 打印
浏览量:31

近日,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以下几方面开展:一是中心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李昕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二是支部为在场的党员同志们集体过了一次“政治生日”,向他们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三是中心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集体诵读了《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四是李昕以《心有所信 方能行远——与年轻人谈谈入党这件事》为题讲了一堂党课,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中国共产党选择共产主义作为信仰的原因,并结合监测中心青年职工较多的特点,讲解了入党要经历的五重身份和四个阶段,希望青年同志们能够认真学习党章,坦诚面对考验,带着“三个认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