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新疆地震测绘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9 17:08:00 来源:测绘研究院
【字号: 打印
浏览量:40

为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创先争优,激发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七一”期间,新疆地震测绘研究院党支部以“心”沟通、用“心”交流,精“心”安排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一是组织全院党员前往乌鲁木齐形变站,进行库房整理、院内卫生清洁的志愿服务;二是由支部书记刘代芹从“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加强对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党的政治建设”等四个方面,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党课;三是开展了一次“庆七一·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由王晓强研究员和院长李杰分别向大家介绍了近50年来新疆地震测绘研究工作历程,希望新疆地震测绘人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新疆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测绘院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励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助推业务工作发展的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