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预报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学习和知识问答

发布时间:2020-02-26 19:44:05 来源:预报中心
【字号: 打印
浏览量:43

2月26日下午,预报中心党支部在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学习和知识问答,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支委会成员领学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特别是重点学习了2020年2月23日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新疆地震局党组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和防震减灾工作的要求。

在知识抢答环节,共设置了15个与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密切相关的小问题,大家踊跃参加,抢答气氛热烈。通过知识问答,大家进一步了解和学习了自治区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特别是了解了2月25日24时起新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从自治区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响应,大家为这中间也有自己的一份贡献感到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