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发展与财务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 开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8 12:05:04 来源:发展与财务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66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个特殊时期,为确保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不断档、不松劲,2月17日,发展与财务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组织支部专题视频学习会,围绕近期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进行学习、讨论,以抓支部党建促进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建国同志主持,支部9名党员全部参加了学习,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吕志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支部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和决策部署,国家和自治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纪律和作风相关要求,自治区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精神,中国地震局和新疆地震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同时,支部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以《党员必须先上,没有商量!》为主题进行了学习讨论。

吕志勇同志在讨论中强调,一是全体党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时刻,每一名党员应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相关工作要求,严明工作纪律,坚定必胜信心,不信谣,不传谣,坚持只要不出去,就是最好的配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三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地震局及新疆地震局党组工作要求,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条件保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以实际行动为新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