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新疆地震局勇挑重担 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12 15:38:06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02

连日来,新疆地震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工作要求,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领导干部和党员走在前、做示范,带头值班带班,主动做好单位和家属区的防控工作,同时积极配合社区的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治工作。

2月11日凌晨,新疆地震局值班室接到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卫计委的紧急电话,要求派出医务人员支援前方的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疆地震局迅速部署,面对局医务室当前要保障局家属院离退休职工慢病药供给,工作人员紧张的困难,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局医务室聘用人员李亚玲同志毫不犹豫,主动提出要参加一线的防控工作,并第一时间赶往指定地点报到。目前,李亚玲同志已在某返疆人员中转点连续工作了两天,每天穿着厚厚的防护服工作12个小时,不停歇的为返疆人员进行测量体温,一遍遍对工作场所及物品进行消毒,挨个询问并登记人员健康情况,为了减少防护服的消耗,李亚玲在工作期间尽可能的少喝水不上厕所,每个班次下来的时候都是汗流浃背。李亚玲同志表示,工作虽然辛苦,但是作为一名具有多年工作经验的基层医务工作者,这次受局党组委派,能参与到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一定会不辜负全局职工的期望,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新疆地震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