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党员干部守一线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05 16:04:04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打印
浏览量:88

自疫情发生以来,新疆地震局党组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国地震局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局党组成立了新疆地震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多次研究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坚守一线,各部门、单位和地震台站主要负责人作为疫情防控联系人,每天收集跟踪本单位职工人员情况,及时上报。

局应急保障中心和办公室严格做好局家属院的管理,严格人员和车辆进出小区的管控,为了保障家属区职工的生活正常,局应急保障中心积极与社区等单位联系,每天派出生活保障车在家属区为职工和退休干部配送米面油菜等生活物资。配置了足量的电动喷雾器和84消毒液,由在一线值守的党员干部每天对局办公楼各区域、北京路和水磨沟家属院楼道进行喷洒消毒。局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纪检监察审计处每天通过网络平台、电话等途径,及时将党中央、中国地震局、自治区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疫情防控知识、工作纪律要求传达到每个党支部、每个职工,做到教育全覆盖。局监测预报处、监测中心、预报中心、应急救援处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震情跟踪研判和地震应急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