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地震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扩大)会议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8-02 21:21:57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326

81日,新疆地震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扩大)会议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国局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部署,总结阶段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进一步做好新疆地震局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党组书记、局长吕志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切实抓好整改整治工作,在思想认识上再升华,再提高;二是盯紧盯牢重点问题,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扎实开展整改整治;三是持续压紧压实责任,加大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推进力度,深入推进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四比”活动;四是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五是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和中国地震局推进会的要求,坚持思想上不松懈,工作上不松劲,善始善终抓好整改整治工作,用可感知、可评判、可检验的实际成效,做到以高水平的地震安全服务,保障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向党和新疆各族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