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黎明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8-02 21:21:57 来源:办公室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255

717日,新疆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黎明以《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  赓续历史文脉谱写当代华章》为主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办公室与访惠聚工作办公室、规划财务处、监测与信息中心、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郑黎明强调,中国文化源远流长,中华文明博大精深,中华五千多年的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着中华民族最深沉的精神追求,是中华民族最鲜明的精神标识,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是我们文化自信的源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各项战略部署,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加强优秀传统文化学习和教育,让文化自信不断浸润到心中,充分运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宝贵资源,探索面向未来的理论和制度创新,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郑黎明要求,各支部要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开展学习,全体党员要坚定文化自信,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新疆防震减灾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