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与访惠聚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25 18:40:56 来源:访惠聚工作办公室
【字号: 打印
浏览量:69

5月22日,办公室与访惠聚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黎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节选篇目,强调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真学真信真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传达了局调查研究、“办实事、解民忧”、宣传等主题教育系列实施方案以及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年度工作要点、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全体党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上,曾参加“访惠聚”驻村工作的党员干部就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情况进行了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