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16 17:37:48 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76

4月28日,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闵宜仁同志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上的讲话》、《闵宜仁同志在地震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与会人员观看了时代楷模、“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讨论了何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如何做一名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担当有为,让党和人民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发挥党员作用,推动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