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通告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笔试成绩及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24 14:15:00 来源:本站编辑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028

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笔试成绩、进入面试名单、面试和体检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名单的应聘人员于2023年6月26日18时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

(一)发送电子邮件至xjdzhr@163.com。

(二)电子邮件标题统一写成“姓名+岗位编号+确认(放弃)新疆地震局面试”。如网上报名时填报的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发生变化的,在电子邮件中予以注明。

(三)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三、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2023年7月4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进场时间为9:30,超过9:35未进入候考室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候考室设在15楼会议室。

(二)面试地点:新疆地震局办公楼(乌鲁木齐新市区科学二街338号)。可乘地铁1号线在铁路局站下,从C出站口往南走500米即到。

(三)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

面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60%,笔试成绩占40%。

应聘人员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招聘下一环节。总成绩相同者,采取加试面试的方式择总成绩高者进入体检环节。

(四)公布成绩

2023年7月4日18:30(北京时间),在候考室现场公布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应聘人员名单。

四、体检

1.体检由新疆地震局负责组织实施。按照招聘岗位与人数1:1的比例,按总成绩高到低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2.体检医院选择三级甲等医院。未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3.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4.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体检不合格者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须自被告知体检结果3日内,在新疆地震局指定的三级甲等医院复检一次,复检结果为最终结果。

5.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空缺名额,根据用人单位需要,可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或核减招聘岗位人数。

五、注意事项

(一)对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有异议的,请于6月27日前拨打0991-3830289或发送邮件至xjdzhr@163.com进行反映。

(二)面试人员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自觉服从考务人员的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扰乱考场秩序、妨碍面试工作;候考期间,面试人员须自觉服从封闭管理,将考试资料、通讯工具等交工作人员集中保管,面试结束后取回。如有违反考试纪律者,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并记录在案,情节严重者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三)面试期间食宿费、交通费由应聘人员自理。

(四)联系电话

考务咨询:0991-3830289

考务监督:0991-3820087

未尽事宜,由新疆地震局人事教育处负责解释。

 

附件:新疆地震局2023年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

2023年6月24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