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通告

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新疆子项目改扩建项目中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9 22:07:31 来源:规划财务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2,275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的委托,对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新疆子项目改扩建项目采用公开招标进行采购的方式进行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结果公示如下:

一、 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新疆子项目改扩建项目

2、 预算金额:人民币500元。

3、 采购内容:本项目由420个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一般站组成。各站点须符合预警工程建设的布局及性能参数,要求供应商具有相应的电子设备安装及维护能力,具有相关的站点安装基础设施条件和数据传输汇集条件。项目建成后将在南天山西段重点区域形成完善的地震预警能力和基于乡镇实测值的烈度速报能力,强化地震参数与地震动参数速报能力,提升地震观测数据获取能力。为防震减灾、应急指挥、快速救援等提供有力保障。

4、 资金来源:已落实。

二、 中标信息:

中标供应商:铁塔智联技术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中标金额为4960000.00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通安南路1999号阳光恒昌万象天地综合办公1-1栋办公楼办公703

中标信息:详见投标文件

主要标的信息:

中标范围包括采购文件中要求所有内容;

中标人:

中电科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怡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评标委员会成员:小龙、翟春金、于琦、翟华、孙士忱

三、 发布媒体

本次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官方网站(www.xjdzj.gov.cn)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响应无效的情形,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不予承担责任。

四、 联系方式:

采购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科学二街338

联系人:裴亮

联系电话:0991-3818637

采购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6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经开区卫星路黄山街交叉乌鲁木齐轨道产业总部基地B3

人:廖超、谭洁

 话:0991-3929888

六、公告期限:1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