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通告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应急广播电视地震预警前置设备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5 19:07:22 来源:规划财务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598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的委托,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应急广播电视地震预警前置设备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进行采购的方式进行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结果公示如下:

一、 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应急广播电视地震预警前置设备采购项目

 

2、 项目编号:TC220Q18X

 

3、 预算金额:人民币54万元。

 

4 采购内容:完成应急广播电视地震预警前置一体机、应急广播电视地震预警发布系统(软件部分)、电视地震预警前置安全系统(软件部分)、地震预警应用(软件部分)等供货、安装、调试并通过验收(售后服务期两年)。具体要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5、 资金来源:已落实二、 成交信息:

成交供应商:厦门帝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为:537000.00 元(大写:伍拾叁万柒仟元整)

 

地址:厦门市软件园二期望海路17号604单元01

主要标的信息:

成交范围包括招标文件中要求所有内容;

未成交人:

北京毅嘉世纪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云南卡连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磋商小组成员:梁继东(乌鲁木齐市第十九中学)、朱丽(新疆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王文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

三、 发布媒体

 

 www.ccgp.gov.cn  

 

www.xjdzj.gov.cn)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响应无效的情形,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不予承担责任。

四、 联系方式:

 

1.采购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科学二338

联系人:裴亮

联系电话:0991-3818637

 

2.采购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 62 号中关村资本大厦 6 

 

新疆分公司地址:乌鲁木齐市卫星路西黄山街南乌鲁木齐轨道交通产业总部基地B 3 

3. 人:廖超、谭洁

话:0991-3929888

 

、公告期限:1 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