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通告

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新疆子项目改扩建项目 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4 09:36:08 来源:规划财务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410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委托,对下述标的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招标编号:TC220Q1BF

项目名称: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新疆子项目改扩建项目    

招标项目性质:其他未列明行业

项目概况:本项目由420个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一般站组成。各站点须符合预警工程建设的布局及性能参数,要求供应商具有相应的电子设备安装及维护能力,具有相关的站点安装基础设施条件和数据传输汇集条件。项目建成后将在南天山西段重点区域形成完善的地震预警能力和基于乡镇实测值的烈度速报能力,强化地震参数与地震动参数速报能力,提升地震观测数据获取能力。为防震减灾、应急指挥、快速救援等提供有力保障。

项目预算金额:500万元。

质量要求:达到招标文件要求的质量标准。

项目实施期要求:台站建设:2023年6月30日前完成全部420个站点的设备安装、数据汇聚与系统联调。

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现行规范“合格”及以上标准。

2.采购标的名称及要求:

序号

招标内容

具体要求

项目实施期

1

台站建设

提供场地及基础设施

提供420个台站建设场地

2023年6月30日前完成420个全部站点的设备安装与系统联调。

提供420个台站基础设施条件(包括但不限于提供通信链路、电力供应、避雷、动力环境监控等保障)

烈度仪及附属设备的供货与安装、联调

420台烈度仪的供货与安装、联调,全部实时数据传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预警中心机房

420台防护机箱的供货与安装

1套惯性寻北测量系统

 

 

12台烈度仪的供货

备机

试运行

针对420个一般站进行试运行,并出具试运行报告

2023年7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

2

运行维护服务

420个一般站2023年至2026年为期3年的运行维护服务;运行维护服务包括确保台站正常运行的所有相关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提供场地、基础设施(包括通信链路、电力供应、避雷、动力环境监控等)、运行维护(包括提供运维团队、运行机制、数据传输与通信费用、安全保障、故障排除、应急响应等)、相关运行报告的提交物等。

自安装调试验收合格后三年

具体要求详见采购需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或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4本项目非专门面对中小企业采购

3.5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3.5.1《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财库〔2004〕185号);

3.5.2《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3.5.3《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

3.5.4《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

3.5.5《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4.招标文件售价:

每套人民币3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和地点: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1月16日至2022年11月23日17: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前往“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进行投标人注册(网址:http://www.365trade.com.cn)、购买并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未按上述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不予接收。平台操作过中如需帮助,可联系平台客服热线 010-86397110获取支持。

6.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12月7日11时(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

7.开标时间:2022年12月7日11时(与接收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一致)(北京时间)。

8.接收投标文件和开标地点: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卫星路西黄山街南乌鲁木齐轨道交通产业总部基地B栋3楼)

9.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招标文件的规定方式与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联系。  

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

新疆地址:乌鲁木齐市卫星路西黄山街南乌鲁木齐轨道交通产业总部基地B栋3楼

电  话:0991-3929888

人:谭洁、廖超

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科学二街338号

人: 裴亮

   话: 0991-3818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