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通告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地震监测系统通信链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4 09:35:21 来源:规划财务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136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委托,对下述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 招标编号:TC220Q17W

2. 招标条件

1)本招标项目招标人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委托招标代理机构为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2)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项目投资资金来源于财政资金已落实。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290万元/年(一招三年),超过预算金额的投标将被拒绝。

3. 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性质:信息传输业

2)服务名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地震监测系统通信链路服务项目

3)项目基本概况介绍:提供基础电信业务包括地震监测数据传输、汇集和互联网接入等服务。本项目根据业务的需要,提供全疆地震监测系统通信电路建设及服务,包括10种链路类别共计579条数据专线和互联网专线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 服务内容及需求》。

4)服务期限:2023年1月1日2025年12月31日一招三年

5)服务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业务涉及区域

6)标包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2 具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电信运营商或分支机构(分支机构须具有其总公司授权的证明材料);

4.3投标人或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5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4.5.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

4.5.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4.5.3《财政部 民政部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5.招标文件售价:

 每套人民币3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6.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1月15日至2022年11月22日17: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前往“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进行投标人注册、购买并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时需上传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企业类型声明(公章扫描件),未按上述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不予接收。平台操作过中如需帮助,可联系平台客服热线 010-86397110获取支持。               

7.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12月7日16时(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

8.开标时间2022年12月7日16时(与接收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一致)(北京时间)。

9.接收投标文件和开标地点: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卫星路西黄山街南乌鲁木齐轨道交通产业总部基地B栋3楼)             

10.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招标文件的规定方式与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联系。

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

新疆地址:乌鲁木齐市卫星路西黄山街南乌鲁木齐轨道交通产业总部基地B栋3楼

电  话:0991-3929888

人:谭洁、廖超

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科学二街338号

人: 裴亮

   话: 0991-38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