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通告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巴里坤三塘湖地震观测站建设项目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13 16:12:49 来源:规划财务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2,507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的委托,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巴里坤三塘湖地震观测站建设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进行采购的方式进行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结果公示如下:

一、 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巴里坤三塘湖地震观测站建设项目

2、 预算金额:人民币494943.49元。

3、 采购内容:巴里坤三塘湖地震观测站建设项目,一共1个站,单个基站建筑总面积为24m2,招标文件、图纸、清单及技术规范书中要求所有内容。

4、 资金来源:已落实。

二、 成交信息:

成交供应商:丰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为468000.00

地址:江西省宜春市铜鼓县温泉中路8

成交信息:项目负责人王秋荣,工期为202210月底前完成全部工作内容,工程质量符合标准。

主要标的信息:

成交范围包括采购文件中要求所有内容;

未成交人:

深圳中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西洪都建筑装潢有限公司

磋商小组成员:章静、章桦、卢效军

三、 发布媒体

本次磋商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官方网站(www.xjdzj.gov.cn)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响应无效的情形,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不予承担责任。

四、 联系方式:

采购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科学二街338

联系人:裴亮

联系电话:0991-3818637

采购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6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经开区卫星路黄山街交叉乌鲁木齐轨道产业总部基地B3

人:廖超、谭洁

 话:0991-3929888

六、公告期限:1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