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通告

新疆地震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度第二批公开招聘面试成绩及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08 11:39:03 来源:人事教育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851

新疆地震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度第二批公开招聘面试成绩及体检公告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第二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我局2021年第二批招聘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面试成绩、总成绩及进入体检的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地点: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七四医院(空军医院),位于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北京北路754号,乘坐BRT一号线(机械厂方向)到财经大学站下车。

三、体检时间:请体检考生于2021年928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在医院体检中心一楼集合。

四、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五、请体检人员携带身份证原件、1张1寸照片、黑色签字笔及体检费500元(多退少补)。

六、面试成绩已向所有考生现场大会宣布。

七、如有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按所在岗位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八、联系人:徐     联系电话:0991-3832141

附件:面试成绩、总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

2021年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