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通告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五楼会商室技术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8 13:01:09 来源:规划财务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224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的委托,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五楼会商室技术系统升级改造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进行采购的方式进行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结果公示如下:

一、 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五楼会商室技术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2、 招标代理项目编号:TC210Q0PH

3、 预算金额:334866.92人民币

4、 采购内容:本项目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五楼会商室技术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包括显示屏及配套设备采购及安装,结构及施工,音频视频设备采购及安装,及其配套的装修改造等工作内容。具体详细见招标文件、清单及技术规范书中要求所有内容。

5、 资金来源:已落实。

二、 成交信息:

成交人: 新疆创视蓝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 329000.00元(大写:叁拾贰万玖仟元整)

地址: 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2588号绿地商务中心10114层办公4号房

主要标的信息:

成交范围包括招标文件、清单及技术规范书中要求所有内容

工期:45天;

项目经理:吕俊毅。

未成交人:

新疆启明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宏图科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三、 磋商小组成员:解灵俊 (新疆广播电视台 )、李继红(乌鲁木齐市城市综合交通项目研究中心)、李应伟(新疆美电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四、 发布媒体

本次磋商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和新疆地震局官方网站(www.xjdzj.gov.cn)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响应无效的情形,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不予承担责任。

五、 联系方式:

采购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科学二街338

联系人:韩军

联系电话:0991-3838262

采购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6

新疆分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486号南湖明珠大厦8

人:廖超、谭洁

 话:0991-2316230

六、公告期限:1个工作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