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通告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第二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27 19:21:35 来源:人事教育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460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第二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目前已完成笔试工作,现将笔试成绩及资格审查相关工作要求公告如下:

一、所需资料

资格审查人员须提供的资料:

1. 资格审查表(附件2)(电子版文档)

2. 信息登记表(附件3)(电子版文档)

3. 已毕业但未就业且在2年择业期内的提供《高校毕业生择业期未落实工作单位证明》(附件4)(扫描件)

4. 报名表(扫描件)

5. 准考证(扫描件)

6. 有效居民身份证(扫描件)

7. 毕业证(扫描件)

8. 学位证(扫描件)

9. 还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由学校出具学历学位及所学专业证明(扫描件)

10.  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扫描件)

其中: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须提供地、州、市及以上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管理办公室(团委)相关证明;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须提供地、州、市及以上人力资源保障部门(“三支一扶”办公室)相关证明;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官须提供县(市)及以上组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相关证明。

二、审查方式

1.本次资格审查采取全员审查的方式,参加笔试且笔试成绩有效的考生都进入资格审查。最终根据资格审查结果按1:3进入面试。因资格审查不合格岗位出现空缺的,可按该岗位考生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2.请所有参加考试且笔试成绩有效的考生,于20218218:00前,将上述资格审查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xjdzhr@163.com。要求如下:

1)邮件标题:报考岗位笔试名次+岗位编号+姓名+学历+所学专业+学位类别+毕业时间+年龄.(例:第一+2101+张某+本科+地球物理学+理学学士+2021+28岁);

2)邮件附件:以普通附件的形式上传,不要使用超大附件形式上传;

4)请考生严格按要求规范报送材料,未按要求填写的资格审查邮件不予受理,责任由考生自行负责。

5)考生个人意愿确定中止招聘程序,不参加后续招聘工作的,请于20218218:00前,编辑放弃声明发送至邮箱xjdzhr@163.com,格式为:“姓名+身份证号+确认放弃新疆地震局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审查”。

三、其他要求

1.资格审查合格者按笔试成绩1:3进入面试。在任一环节中发现报考者不符合职位条件的情况,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

2.逾期未提交资格审查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资格审查结果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于819日在新疆地震局官网(www.xjdzj.gov.cn)面向社会公示。

 

附件1: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附件2:资格审查表

附件3:信息登记表

附件4:高校毕业生择业期未落实工作单位证明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

202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