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访惠聚  > 活动风采

第一书记大礼包情暖六一润童心

发布时间:2021-06-07 12:22:29 来源:周修营
【字号: 打印
浏览量:211

 

第一书记大礼包情暖六一润童心

61日上午,伽师县英买里乡卡日央塔克村幼儿园充满欢声笑语,新疆地震局驻卡日央塔克村第一书记周修营带领驻村干部、支教老师为村幼儿园的孩子们庆祝“六一”儿童节。

第一书记周修营同志带着新疆地震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对村里小朋友的问候和关心,为每个小朋友送上了漂亮的新书包、实用的学习文具和保温杯等学习和生活用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将来做对国家有用的人,做建设新疆的接班人。孩子们拿着这些心爱的节日礼物,心里无比的高兴。三个班的孩子们用欢乐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和声情并茂的传统中华诗朗诵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表达了孩子们在党的阳光照耀下茁壮成长,快乐幸福的童年生活。

幼儿园大班学生家长吾斯曼·艾力说:“感谢新疆地震局的领导对我们村的关心,给孩子们送来了这么好的礼物,我的小巴郎子上了幼儿园后进步很大,尤其是国家通用语言说的特别好,现在工作队的干部到我们家来,都是我的巴郎子当翻译,他今天表演的诗朗诵节目真是太精彩了,他们在这么好的环境中学习生活,这都源于国家的好政策,我一定好好把我的娃娃培养成为一个遵纪守法、对国家有用的人才,回报国家对我们少数民族群众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