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访惠聚  > 活动风采

新疆地震局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发布时间:2021-05-01 18:16:02 来源:访惠聚工作办公室
【字号: 打印
浏览量:387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新疆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志勇同志率队前往喀什地区,深入驻村点,走访慰问我局驻喀什地区的3个驻村工作队和6个第一书记。与驻村干部们展开谈心谈话,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自治区党委及新疆地震局党组对驻村干部的关怀与温暖。

走访慰问期间,吕志勇局长分别同6个第一书记、3个驻村工作队及其村两委班子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他们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以及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参观了各村的“四史馆”、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栏、法律法规宣传栏。

在听取了驻村队员及第一书记的汇报后,吕志勇局长用“用心、用情、尽心、尽力”八个字对驻村队员们进行了勉励,激励他们担当作为。要求他们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紧扣自治区党委“3+1”工作部署,努力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