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访惠聚  > 活动风采

新疆地震局举办2021年“访惠聚”驻村工作轮换队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18:31:19 来源:访惠聚办
【字号: 打印
浏览量:835

3月15日,2021年“访惠聚”驻村工作轮换队员培训会议在我局14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既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对“访惠聚”驻村工作的新要求,也是为确保我局驻村工作队员轮换期间,访惠聚工作不出现断档、空白点,平稳过渡和持续开展而召开。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志勇同志做了动员讲话,吕志勇首先通过回顾我局“访惠聚”驻村工作在过去几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新队员们进行了勉励,其次对我局在驻村工作中主要承担的任务进行了梳理,并对新队员们提出了新要求,最后通过送给新队员们三句话(1.伸出肩膀,扛起应尽的责任;2.付下身子,用心用情做好村里的工作;3.放下担忧,单位一定发挥好后盾作用。)代表局党组对新队员们在今后开展工作中提出了期望也许下了诺言。

其后,新队员代表们做表态发言,表示绝不辜负局党组的重托,有信心也有决心做好驻村工作,一定会继续延续我局“访惠聚”驻村工作的优良传统。

本次会议共持续两天,将邀请已返回的驻过村的同志介绍经验并对驻村工作中涉及的财务核销、账目管理、基层党建、健康知识等方面进行系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