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访惠聚  > 活动风采

新疆地震局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1 12:24:49 来源:5村工作队
【字号: 打印
浏览量:224

新疆地震局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202135-202139日,新疆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黎明一行四人来到我局驻巴楚县阿瓦提镇三个村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活动开展期间恰逢“两会”举办,郑黎明副局长带领结亲队员们利用入户走访、周一升国旗后的大宣讲等机会向村民们讲解“两会”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等精神。

3月是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正是村民们植树造林,美化村容村貌的日子。郑局长带领结亲干部们与村民们一起搬运树苗,种树苗,与村民们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辛勤的劳动后郑局长肯定了大家的努力使得村里的环境越来越好,希望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把我们的家乡建设的越来越美,把我们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活动开展期间,郑黎明副局长组织我局驻村工作队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工作队近期开展工作的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各驻村工作队队员的身体和心理状况,为他们带去了局党组和全局干部职工的问候。并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和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