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访惠聚  > 活动风采

弘扬文明风尚、家庭传播美德

发布时间:2021-03-10 11:00:33 来源:五村工作队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37

弘扬文明风尚、家庭传播美德

为庆祝第111三八国际妇女节,37日,阿瓦提镇跃进吾斯塘博依(5)村举办了一场以“弘扬文明风尚、家庭传播美德为主题的联谊活动。活动邀请了阿瓦提镇妇联相关干部参加。

第一书记李锰同志代表工作队和村两委向广大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希望广大妇女同志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以行动建功新时代,发扬爱国奉献精神,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在脱贫攻坚巩固、乡村振兴的伟大奋斗中赢得出彩人生!在促进家庭和睦、亲人相爱、下一代健康成长等方面发挥优势。带动家庭成员发扬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清风正气,以崭新的姿态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

 

活动对2020年度中在家庭和美、尊老爱幼、团结友爱、居家新风尚、最美干部等方面的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