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工作

阿勒泰地区召开2024年度地震灾害防范应对暨防震减灾工作联席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8 15:53:21 来源:阿勒泰地区地震局
【字号: 打印
浏览量:538

3月11日上午,阿勒泰地区召开2024年度地震灾害防范应对暨防震减灾工作联席视频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治区防灾减灾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地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分析总结了当前地区防震减灾工作面临的形势。会上,阿勒泰市人民政府、富蕴县人民政府、阿勒泰市第二中学代表进行交流发言,行署副专员贾林对做好防震减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阿勒泰地区防震减灾联席会议主要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政府分管领导、防震减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