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工作

克拉玛依地震监测中心站、克拉玛依市地震局联合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5 11:20:53 来源:克拉玛依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打印
浏览量:546

为激发职工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克拉玛依地震监测中心站、克拉玛依市地震局联合发起“让爱永流传 千里送温暖”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得到全体职工的积极响应,工作人员将收到的衣物、玩具、学习用品统一捐赠给了喀什地区巴楚县阿瓦提镇夏普勒克村村民。当第一批捐赠物品送达后,工作人员收到了夏普勒克村委会发来的感谢信,来信写道:“衣服已经分发给群众,玩具也摆到了村委会儿童游戏区供孩子们玩耍。现在全体村民都知道有一个叫克拉玛依的美丽地方,知道那里有许多朋友在关注着我们。”

此次爱心捐赠,诠释了“互帮互助”优良传统的真正意义,不仅帮助了千里之外的群体,更加深了克拉玛依地震部门与夏普勒克村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