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工作

克州地震监测中心开展防震减灾“六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0 18:22:48 来源:克州地震监测中心
【字号: 打印
浏览量:424

5月6日,克州地震监测中心联同州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支队深入阿图什市棉麻小区开展“5·12”防震减灾日宣传,发放逃生避险和地震科普知识宣传手册500余份,利用应急指挥车广播科普地震知识。

5月8日,克州地震监测中心联合克州应急管理局、南疆矿山救护队、克州消防大队等部门在阿图什市第六中学开展了“5.12”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活动,共计2000余名师生参与。活动中,工作人员在校园内张贴海报,向师生讲解地震基本知识和应急避震方法,发放防震减灾宣传册2000余份。随后,组织师生开展地震应急演练。

5月9日,克州地震监测中心在中国盐业有限责任公司克州分公司和克州润华纺织厂开展地震科普知识“小课堂”和应急演练活动,12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中,工作人员讲解了地震发生的根源,指导公司职工逃震避险技能,普及自救互救知识,并发放地震科普手册5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