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工作

克拉玛依市赴自治区地震局汇报防震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04 10:59:06 来源:克拉玛依市地震局
【字号: 打印
浏览量:331

3月27日上午,克拉玛依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阿合买提·巴拉提,克拉玛依市地震局相关负责同志一行赴自治区地震局汇报防震减灾工作。自治区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志勇,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黎明、王琼,以及办公室、监测预报与科技处、震害防御处、公共服务处(法规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阿合买提·巴拉提向自治区地震局汇报了克拉玛依市近期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情况,特别向自治区地震局在地震监测预报预警、震害防御、地震系统援疆等方面对克拉玛依市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通报了今年克拉玛依市在提升监测预报预警能力、提升全社会防震减灾能力、地震科技创新能力、防震减灾宣传教育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希望自治区地震局在地震预警工程建设、独山子区地震灾害风险评估等方面给予进一步支持。

自治区地震局充分肯定了克拉玛依市近年来防震减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吕志勇表示,克拉玛依市作为我国重要石油石化产业基地,防震减灾工作十分重要,自治区地震局党组与克拉玛依市委、市政府对做好防震减灾工作具有共同的责任。针对克拉玛依市提出的需求,局党组将坚持以需求为导向,统筹整合现有资源以及援疆工作协调优势,认真研究制定相关措施,大力支持克拉玛依市防震减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