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工作

新源县委书记陶春雷赴新源地震监测中心站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31 19:01:08 来源:新源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213

3月24日,伊犁州新源县委书记陶春雷赴新源地震监测中心站开展调研。新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昆灿,新源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单保利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新源区域地震构造分布、地震监测和地震预警情况,听取了防震减灾工作汇报。同时,与会人员就新源地震观测的发展历程、工作运行机制和力量配置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陶春雷强调,防震减灾工作要聚焦实战,突出实效。一是树牢底线思维,做好地震监测分析研判,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二是发挥专业优势,结合新常态、新要求,共同做好全民防震减灾宣传教育。三是坚持震害防御与城市规划同步,营造安全的发展环境。四是树立“大应急”、“ 大安全”工作理念,做好地震应急处置,不断提高地震灾害防范应对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