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工作

博州精河县召开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9 18:30:18 来源:博州防震减灾中心
【字号: 打印
浏览量:381

1月31日,博州精河县召开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精河县委常委亚尔买买提·马木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才·达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应急管理局、各乡(镇、场、街道)抗震救灾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领导、业务骨干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自治区、自治州有关防震减灾工作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震情趋势,并就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乡(镇、场、街道)、县直单位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抗震救灾、防震减灾工作机构,落实各成员单位职责,细化工作方案,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和设施装备保障,确保防震减灾救灾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应急管理、防震减灾部门要充分发挥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和防震减灾联席会议办公室职责,做好统筹协调,构建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加强业务指导,不定期监督检查,坚决杜绝松懈麻痹心理,把各环节工作抓紧、抓实;要建立健全震情灾情信息报送制度,规范报送流程,加强部门间信息共享互通;要及时主动发布震情灾情信息,强化舆情监测和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