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工作

昌吉州地震局赴奇台县开展防震减灾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06 10:19:17 来源:奇台县应急管理局
【字号: 打印
浏览量:483

1月18日至19日,昌吉州地震局局长杨立新一行4人赴奇台县应急管理局开展防震减灾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指导组一行听取了奇台县应急管理局地震应急防范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和关于昌吉州抗震救灾指挥部反馈奇台县防震减灾问题隐患的整改情况。杨立新对如何进一步落实防震减灾工作责任,做好地震应急防范准备工作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调研指导组前往奇台镇和西北湾地震宏观观测点实地走访慰问了地震宏观观测员,查看了宏观观测场所,调研了“三网一员”工作情况。对进一步提升奇台县宏观观测员业务能力,健全宏观观测员工作体系,完善地震群测群防工作机制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和指导。

春节将至,调研指导组强调要进一步树牢“防大震、抗大险”意识,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各族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