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工作

克拉玛依市地震局(地震监测中心站)组织开展“迎新春民族团结一家亲”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3-02-06 10:19:17 来源:克拉玛依市地震局
【字号: 打印
浏览量:319

为烘托节日氛围,提高团队凝聚力,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1月18日下午,克拉玛依市地震局(克拉玛依地震监测中心站)组织开展了“迎新春民族团结一家亲”联欢会。

克拉玛依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剑钊回顾了一年来全局(站)广大职工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强调新的一年,全局(站)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联欢会上,全体人员互致问候,祝福新春。克拉玛依地震局领导班子成员、结亲对子、在职职工表演了精彩节目。

参加联谊会的结亲对子和干部群众一致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各民族共同团结、共同发展的思想理念,持续加强“局站合一”,奋力谱写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