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工作

克拉玛依市地震局赴自治区地震局汇报防震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9 22:12:39 来源:克拉玛依市地震局
【字号: 打印
浏览量:891

111日至13日,克拉玛依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剑钊、一级调研员马顺宇等一行赴自治区地震局,就克拉玛依市2022年度防震减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自治区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黎明、王琼、王飞以及监测预报与科技处、震害防御处、公共服务处(法规处)、办公室负责人听取了汇报。

会上,朱剑钊代表克拉玛依市地震局汇报了2022年度防震减灾、援疆工作进展和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自治区地震局党组对克拉玛依市防震减灾工作表示了肯定,就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研究讨论,并给予了指导建议。

会后,克拉玛依市地震局一行与自治区地震局各处室就对口业务工作及合作项目进行了对接交流,参观了新疆地震台网中心,学习了解了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项目的建设、运维、管理和应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