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工作

克州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地震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2-09-28 13:16:34 来源:克州地震监测中心
【字号: 打印
浏览量:3,079

为进一步增强克州人民医院医护人员防震减灾意识,提高地震应急自救互救能力,9月16日下午,克州人民医院开展防震减灾应急演练,包含地震就地躲避、医护患者转移、震后救治等内容,本次参加防震应急演练的有医疗组、物资组、设备组、信息组、后勤组、救援组等6个组80余名成员。克州地震监测中心工作人员到场进行指导。

随着警报声的响起,参加演练的人员在做好自我保护措施后快速有序引导患者及家属紧急避险,6个应急小组分别对重点部位、重要设施进行检查汇报,物资组核查应急救援物资,救援组引导患者有序撤离、转移,医疗组第一时间对伤患进行伤情评估和相应的救治措施。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克州人民医院应对地震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和紧急救援能力,增强了全院职工防震减灾的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