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工作

博州开展“6·16”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防震减灾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19:24:01 来源:博州防震减灾中心、博乐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075

616日,博州安委会会同博乐市安委会举办了“州市6·16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那尔别克·木拉提汗出席活动并讲话,州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副局长谢诚主持活动。州市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博州防震减灾中心、博乐地震监测中心站等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博州防震减灾中心、博乐地震监测中心站共同开展了地震流动监测设备展示、实地应急演练、发放宣传资料等活动,大力宣传防震减灾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和应急逃生、自救互救方法,安排专家解答群众关注的防震减灾方面的问题。大屏幕播放《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活动期间,共摆放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展板36块,悬挂横幅4条,发放《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办法》《带你了解宏观异常知识》《地震来了我不慌》等宣传资料1000余本(册),接受群众咨询100人次,开展安全设备展示3场次、实地拉演2场次、自救互救演示5场次,现场参与观摩人员达1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