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工作

哈密市自然灾害综合监测预警中心组织参加河南省地震局市县防震减灾执法人员视频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10 17:59:21 来源:哈密市自然灾害综合监测预警中心
【字号: 打印
浏览量:76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南省地震局2022年度援疆工作实施方案》,夯实防震减灾行政执法基础、提高干部业务工作能力,67日,哈密市应急管理局、自然灾害综合监测预警中心和伊州区应急管理局组织相关人员参加河南省地震局举办的市县防震减灾执法人员培训班。

此次培训通过视频方式进行,围绕地震观测环境保护行政执法和重大工程抗震设防行政许可管理两个方面,详细讲解了防震减灾法律法规体系建设情况、地震部门主要执法事项、地震行政许可管理、地震执法中应注意的问题等有关知识。

通过视频培训,全体干部增进了对防震减灾行政执法相关专业知识的了解,激发了履职尽责的主动性,纷纷表示要将培训所学知识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积极承担地震观测环境保护行政执法和重大工程抗震设防行政许可管理等工作,坚持依法行政,切实做好防震减灾行政执法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