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工作

塔城地区乌苏市地震局开展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17:59:21 来源:塔城地区地震局
【字号: 打印
浏览量:767

为普及防震减灾知识,增强公众应对地震灾害能力,塔城地区乌苏市地震局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多场次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活动。今年以来,乌苏市地震局先后赴15个宏观测报点现场培训指导21次、在市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对学生和社区居民进行地震知识讲解18场次、在党校培训2场次、在市指挥大厅通过视频宣传5场次、在市各中小学校开展地震知识讲座8场次。512日防灾减灾日当天,联合乌苏市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等22个单位在市明盛时代广场进行科普宣传,发放地震应急宣传手册1000余本,宣传单1万余份,累计受教育人数15500余人,并指导各中小学开展地震应急演练7场次。通过宣传增强了公众的防震减灾意识,提高了公众的防震避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