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工作

喀什、克州签订“两地四方”地震趋势会商暨应急处置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5-06 16:09:46 来源:喀什地区自然灾害综合监测预警中心、克州地震监测中心
【字号: 打印
浏览量:961

4月29日下午,喀什地区自然灾害综合监测预警中心、喀什地震监测中心站、克州地震监测中心、兵团第三师应急管理局在克州地震监测中心举行喀什、克州“两地四方”地震趋势会商暨应急处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仪式由克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田江主持。自治区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志勇,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罗树志一行出席签约仪式。

协议确定了四方在地震趋势会商研判和地震应急响应方面的工作职责,按照“综合协调,四方联动,信息共享,科学高效”的基本原则和“系统性、针对性、时效性、综合性”的要求进行。此次签约将进一步推动喀什和克州两地应急、地震部门的协调联动以及信息共享建设能力,也是共同提高抵御地震灾害风险防范能力、地震应急救援能力、地震监测预警能力、群众地震自救互救能力的有力保障,四方将携手共同推进协议各项合作内容细化落实、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