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工作

和田地震监测中心站参加和田2022年应对地震灾害综合实战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2-04-29 13:03:00 来源:和田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打印
浏览量:702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切近实战、现场拉动,不断加强各级、各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全面检验和提升应对地震灾害的协调联动和应急处置能力。4月25日,和田地区召开2022年应对地震灾害综合实战应急演练,和田地震监测中心站一行5人参加。此次演练中,和田地震监测中心站架设应急监测设备1套,并将观测数据传送至指挥大厅,实现数据交汇。

此次演练活动,达到了检验预案、完善准备、锻炼队伍、磨合机制的目的,有效提升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水平。中心站将认真学习和总结此次演练的宝贵经验,不断完善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不断加强平时的练兵备战,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