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工作

克拉玛依市地震局与江西省地震局对接援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9 15:32:59 来源:克拉玛依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打印
浏览量:540

4月14日下午,克拉玛依市地震局(克拉玛依地震监测中心站)与江西省地震局就第三期援疆工作进行首次视频对接,双方相关处(科)室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共13人参会。

会上,江西省地震局表示将坚决落实中国地震局关于“十四五”全国地震系统援疆工作部署,通过智力援疆、项目援疆、科技援疆、资金援疆等形式,取长补短,发挥江西省地震局技术优势协助克拉玛依市地震局加强观测数据质量监控,提升区域地震监测能力,支持信息化业务发展,提高新疆防震减灾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促进人才队伍不断成长,有效提升新疆防震减灾能力,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更大贡献。

克拉玛依市地震局希望双方通过援助建立深厚的感情,通过援疆工作的开展促进克拉玛依防震减灾人才队伍不断成长,有效提升克拉玛依防震减灾能力。

会上,双方对援疆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方案将面向克拉玛依防震减灾工作需求,结合江西省地震局科技和人才优势,以最大限度地发挥各类资源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