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工作

克拉玛依市召开2022年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30 10:33:54 来源:克拉玛依市地震局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668

3月25日,克拉玛依市2022年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会议在独山子区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阿合买提·巴拉提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军主持会议,市地震局、应急管理局、独山子区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抗震救灾指挥部负责同志及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阿合买提·巴拉提传达了自治区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会议精神及石岗市长批示精神,对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顺宇通报了全市地震形势及地震灾害防范重点,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侯少华通报了全市防震减灾和抗震救灾工作情况,举行了地震预警终端交接仪式。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要突出工作重点,健全工作体系和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地震监测预报预警、地震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地震应急预案编制演练、应急救援能力建设、防震减灾科普宣传以及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等工作;要强化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准备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并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