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工作

喀什地区自然灾害综合监测预警中心、喀什地震监测中心站积极参加地震灾害综合实战演练

发布时间:2022-03-30 10:33:54 来源:喀什地区自然灾害综合监测预警中心
【字号: 打印
浏览量:854

为认真落实自治区重点地区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强化地震灾害防范应对能力,3月25日下午,喀什地区自然灾害综合监测预警中心联合新疆地震局喀什地震监测中心站,前往疏附县乌帕尔镇文旅广场参加喀什地区地震灾害综合实战演练。喀什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艾尼瓦尔·吐尔逊观摩演练。

喀什地区自然灾害综合监测预警中心、喀什地震监测中心站联合成立灾情监测与研判组,结合演练预设震情,在实战演练中专题汇报了灾情研判结果。同时,在演练场地入口放置8块维汉双语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展板、20个人形展架进行科普宣传,并建立地震流动监测点,工作人员携带地震流动监测仪、卫星电话、地震预警信息发布终端等设备,在应对地震灾害模拟现场进行展示。

此次地震灾害综合实战演练全面检验了喀什地区地震系统应对地震灾害的实战水平,切实提升了地震系统工作人员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