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工作

克拉玛依市地震局(克拉玛依地震监测中心站)开展“十四五”全国地震系统援疆工作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2-02-14 17:57:06 来源:克拉玛依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打印
浏览量:451

克拉玛依市地震局(克拉玛依地震监测中心站)于2月7日、2月9日两次召开专题会议,针对“十四五”全国地震系统援疆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

会上,克拉玛依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顺宇同志领学了《“十四五”全国地震系统援疆工作方案》。市地震局和中心站同志分别结合实际,就援疆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援疆项目计划的编制工作,加强调查研究,结合实际编制年度项目计划方案,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增强项目的有效性、针对性。二是突出重点,将援疆项目与2022年度新疆地震工作会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防震减灾“十四五”规划、克拉玛依市防震减灾“十四五”规划深入结合,合理制定援疆项目。三是注重衔接沟通,成立援疆工作协调小组及办公室,加强与援疆单位的沟通衔接,切实做好援疆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