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工作

河北省地震局与巴州应急管理局召开“十四五”援疆受援工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19:11:15 来源:巴州应急管理局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476

118日,河北省地震局与巴州应急管理局召开“十四五”援疆受援工作视频对接会。河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翟彦忠出席会议。

会上,巴州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张未爱介绍了巴州应急管理局基本情况、受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受援工作思路,河北省地震局规划财务处处长王刚通报了“十四五”时期河北省地震局援疆工作方案,双方开展研讨交流。

翟彦忠副局长对“十四五”对口援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切实落实好对口援疆这一重大政治任务,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紧紧依靠新疆地震局的组织协调和河北省援疆指挥部的支持帮助,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援疆决策部署和中国地震局具体工作安排;二是压实责任、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巴州应急管理局和库尔勒地震监测中心站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进落地见效;三是双方持续加强沟通,依据“十四五”援疆工作方案,抓好项目、资金、技术、智力和民生等各方面援助工作,推动巴州工作再上新台阶。

巴州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朱军、河北省地震局规划财务处王刚共同主持会议。河北省地震局办公室、监测处(应急处)、震防处、公共服务处(法规处)、规财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巴州应急管理局党委班子及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新疆地震局库尔勒中心站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