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工作

博州防震减灾中心开展校园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12-31 13:17:21 来源:博州防震减灾中心
【字号: 打印
浏览量:228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安全防范有关工作要求,有效防范化解校园安全风险,12月24至26日,博州防震减灾中心组织人员参加博州教育系统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督导组一行6人先后对州直、各县市及乡镇23所中小学安全生产及防灾减灾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检查了每所学校应对地震、火灾、气象灾害等重大自然灾害风险,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教育,应急救援预案制定及演练,应急救援队伍建立、救援物资储备管理等情况,采取随机查阅资料、现场检查、询问交流的方式,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对出现的问题和隐患点,现场给予指导帮助,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层层传导压力,强化了主体责任落实,促进了博州各个学校做好岁末年初防灾减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