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工作

博州召开自然灾害风险隐患信息报送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09:56:41 来源:博州防震减灾中心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90

11月23日,博州减灾委组织召开自然灾害风险隐患信息报送工作座谈会。自治区自然灾害综合监测预警中心调研组一行5人及博州自然灾害综合监测预警中心、气象局、自然资源局、州水利局、林业和草原局、住建局、消防救援支队、防震减灾中心等单位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15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博州防震减灾中心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了博州历史地震数据、预警工程博州分项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对博州自然灾害的时空分布特点规律,自然灾害综合监测预警系统的组织机构设置、人员编制、业务运行、发展现状、信息化建设、隐患信息报送流程、中长期规划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关于自然灾害风险隐患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博州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提出了做好防震减灾工作的有关建议和要求。会议强调,对于地震灾害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要抓全面,做到全领域覆盖不留隐患死角,做实做细地震灾害领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